kookiemomo

巨雷gm……不踩.......
我是德云社社粉,我喜欢每一个人,我不管谁骂谁,粉丝想怎样,我没取关的请拉黑我,谢谢,我不想在推荐上看见你

占tag抱歉


我服了,行吧,微博不看,乐乎我都逃不过。


首先,我不托大,我八岁开始听相声,听成一票友,14年了,头次碰到这样子的事情。今天我和您说道说道。


说到底,各位,相声这地界,您捧的是角儿不是明星。现在传播方式多,导致他们出名,他们走红的方式不一样,受众群体不一样。曾经相声,京剧,评弹,说书什么的面向的是小众,小众代表什么,没有那什么杂七杂八的人,没有才了解就敢托大说自己什么都懂的人。他们不是明星,是演员,是艺术家,他们也只是张云雷,只是孟鹤堂,只是杨九郎,只是周九良。台下的他们,和您没关系。


太红了,遭人妒忌遭人恨;太红了,粉丝一多,乱七八糟的糟心事就来了。三观摆摆正吧,各位。您信台上说啥,您还是不要听相声了,玻璃心搁那里煽风点火个什么劲?


做人公平一点,堂堂的粉丝忍不了二奶奶对堂堂做出的负面影响,那为什么二奶奶要接受堂堂的粉丝泼的水呢?到头来不都是黑粉的错吗?最后社粉,双担凭什么受委屈?我喜欢个人还不行了,还要看别人脸色了?


说实在的,我真没想到有一天我能把粉圈的词用在相声圈里。明白点,您是在听相声,捧角儿,不是在追星。


还有那些说张云雷活不好,台上活使的稀碎,孟鹤堂相声不好笑,纯靠耍贱卖萌的。我头给你拧下来。听好了,第一,张云雷台上因为风格问题入活时间的确有点长,时间不定,包袱时响时不响,但是这其中也包括了因为nc出现的原因。其次他柳活的确是好。第二,说孟鹤堂耍贱的,不好笑的,这是他的风格,就像小先生冷淡一样,好不好笑这是在个人的,有些时候我看到一些包袱在众人大笑的时候我觉得很冷一样,这不是评判一个相声演员成不成功的标准。一个才了解相声圈没多久的人,你凭什么来评判人家,的确,你说你买票看了演出,作为观众有资格喝倒彩,但是言论自由不是这么用的,只会显得你无知浅显。

再说了,捧角儿三个字认识吗,古时候有钱人家捧起来说的难听点,我管你唱的是不是顶好,只要你长得好看,身姿够好,我就花大价钱捧你。这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,黑粉可以闭嘴了。张云雷,孟鹤堂的确是长得好看,面相讨人喜欢,相声又说的不错,所以这么多人喜欢。他们值得。


我已经准备好被人喷了,不要说什么我偏袒这偏袒那的,或者洗白谁,我就事论事,背后的事你不知道我不知道,我又凭什么说道呢?你又以为你是谁,靠着小道消息和没几字的微博,在跳脱什么?粉一个粉两个都是德云社的演员,作为粉丝掐架都是伤害德云社,您自个儿给自个儿爱豆的家带了波节奏,亏心不亏心。


最后再侧面论证一下我自己,我粉郭老师,于大爷,看德云社和看自己孩子一样,我听相声的时候郭麒麟还比较丰满呢……从听不懂到听懂,从白纸到变黄.......

黑粉退散,over,以上评论皆出发自我个人观点,如与您不符,左上出去,谢谢配合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