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kiemomo

巨雷gm……不踩.......
我是德云社社粉,我喜欢每一个人,我不管谁骂谁,粉丝想怎样,我没取关的请拉黑我,谢谢,我不想在推荐上看见你

【收集Yahoo、Gmail邮箱】
回归期渐渐临近,各方都开始进入准备阶段
众所周知 音源乃重中之重
现受韩国打榜组所托 急需一大批雅虎或者谷歌邮箱
交于我们的邮箱您依旧可以继续使用 也不会涉及到您的隐私泄漏
雅虎:基本不diss的话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五个左右
谷歌: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三个邮箱左右 (年龄选择18岁以上 不要未成年)
(可以用网易邮箱大师、qq邮箱等app注册 无需FQ)
反馈方式:可直接把您的邮箱和邮箱密码发送至
btswtmc130613yahoo.com
🙇🏻‍♀️🙇🏻‍♀️🙆🏻🙆🏻多多益善 来者不拒 万分感谢
转自:WNS防弹黄爆团 BTS无所畏惧打榜博
阿米女神们加油啊!!!!

评论(2)

热度(5)